close

before 10  

 

 

Ch.02│德爾西亞軍事盟約聯邦


「森川...梁染?」淺紫偏灰髮把右側的頭髮編成辮子的男子重複了一遍
很好我緊張了,因為我的腦袋只閃過了這個名字,如果這個名字不行我也無法再擠出另一個名字了
「還滿符合的」深藍色髮,戴眼鏡的男子推了推眼鏡
我鬆了一口氣「謝謝」
突然的,我頓了一下,『滿符合』?
「不好意思」我開口「請問廁所在哪裡?」
「那邊那邊~」紅色短捲髮,帶著黃綠色的頭帶的男生指向角落
「謝謝」我道過謝,接著閃進廁所裡

奇怪怎麼會『滿符合』?我走到鏡子前面一看,差點沒把自己嚇死
我的頭髮樣式、長度沒有變,髮色卻變成墨綠色
臉的線條變得比較陽剛,眼鏡一樣是黑色框架,但是樣式和原本的不太一樣
眼睛的顏色.....我盯著鏡子仔細的看了一下,嗯,沒有變,還是黑色
接下來...我吞了吞口水,把衣襟拉開往內一瞥─呃,平的?!這太尷尬了
不過更讓我吃驚的還在後頭,我把褲頭輕輕拉開─哦,我太吃驚了,所以必須緊咬自己的下唇才不致於讓自己大叫出聲
我的性別──變成男的了

我深呼吸,逼自己冷靜
好吧,我思考著,每次在填徵角單還有自己寫小說的時候,不都會把自己的角色寫成男的?
但是這次也太──我拼命說服自己,我不是也曾經希望過自己是男的嗎?
心境調整好以後,我發現自己其實還滿開心的(居然

我不動聲色的從廁所走出來
「森川,等一下要帶你去見我們的長官」淺紫偏灰髮把右側的頭髮編成辮子的男子告訴我
「嗯」我點點頭

我被帶到一個辦公室,和我身上所穿的白色罩衫形成強烈的對比
我懷疑我是不是被丟進虎群裡面....
我開始胡思亂想了天啊

就在我放空之際,他們突然立正害我嚇一大跳,我只好跟進不然我會顯得很奇怪
一個淺黃色頭髮往後梳,藍色眼瞳,右眼帶著眼罩的男人坐在辦公桌前「你們說,有新成員?」
「是的」深藍色髮,戴眼鏡的男子回答
「我看看」淺黃色頭髮往後梳,藍色眼瞳,右眼帶著眼罩的男人說
棕色頭髮部分染橘色的男子輕推我一下,要我走到前面去,我朝他點點頭,照著他的話做

淺黃色頭髮往後梳,藍色眼瞳,右眼帶著眼罩的男人打量了我一下「你叫什麼名字?」
我吞了吞口水,盡量不讓自己的聲音打顫「森川梁染」
「幾歲了?」我的天呀他在做身家調查啊?我的內心如此OS中(什
「17」我決定豁出去了

「那請問您的大名?我應該怎麼稱呼您?」我開口問
我感覺到背後有驚訝的視線往我身上投過來,我面前那人卻大笑起來
「哈....有膽識,很好!」淺黃色頭髮往後梳,藍色眼瞳,右眼帶著眼罩的男人笑著說「我回答你的問題,我是凱恩‧德羅賽爾上校,你可以稱呼我為凱恩上校,森川梁染」
「那森川梁染的軍種以及軍銜?」一個黑色頭髮綁辮子,辮子垂到胸前,紅棕色眼瞳的女人問道
「跟他們一樣就可以了,克琳希德」凱恩指向他們又指向我
「是」被稱作克琳希德的女人回答
「好了,你們下去吧」凱恩說「Blitzen Degen*」
「Blitzen Degen!」從我背後傳來整齊劃一的聲音

回到德爾西亞軍特務機關
「你很敢耶,森川」棕色頭髮部分染橘色的男子勾住我的脖子,我發現他有戴耳扣
我把他的手移開「等一下,我和你又不熟,別這麼做」
「不熟?」棕色頭髮部分染橘色的男子停頓一下,轉向其他人「欸!我們還沒自我介紹耶」
『現在才發現』我無言的看著他們

「森川」棕色頭髮部分染橘色的男子拍著我的肩膀「剛才我很抱歉,我是哈諾因(H-NEUN,H-9),叫我哈諾就行了」
「我是伊克斯艾伊(X-EINS,X-1),你可以稱我為伊克斯」深藍色髮,戴眼鏡的男子說
「伊克斯和我同期喔」哈諾拍著伊克斯的背
「夠了沒哈諾」伊克斯斜眼瞪(你別
「別理他們啦森川」紅色短捲髮,帶著黃綠色的頭帶的男生指著自己「我是古菲亞(Q-VIER,Q-4),我是這裡年紀最小的喔!」我看得出他眼底的殘酷,這人不好惹
那個銀髮冰山(?端詳我好一陣子才伸出手來「我是艾爾埃爾夫*(L-ELF,L-11)」我和他握手
「森川」淺紫偏灰髮把右側的頭髮編成辮子的男子向我伸出手「我是阿德萊伊(A-DREI,A-3),請多指教」
我和他握手,『阿德萊伊』?這個名子好耳熟,我一定在哪看過
「欸對了阿德萊伊」哈諾指著我「那森川的房間呢?還有衣服,總不能讓他一直穿著這件吧」
「知道了」阿德萊伊轉向我「跟我來」

房間門前
「你以後就住這間」阿德萊伊指著門
「嗯」
「喔,還有」阿德萊伊往我房門右邊一指「那間是我的,以後你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來找我」
「嗯,我要進去了」我說,轉動門把
房間格局很簡單,一張床,一組桌椅,還有衣架
我有點無言看著衣架上的─他們身上穿的那套軍服嗎還是─反正應該是我的size吧....

我猛然轉過頭,沒有人「那剛才的視線....」
「虧你想的到這個名字,『森川梁染』」
「誰?」
「孩子,在上面」
我抬頭,粉紅色微捲長髮及腰,寶藍色眼瞳,頭上戴著天藍色的髮帶,穿著白色背心,棕色長褲,腳踩深棕色靴子的女子浮在我的上方
「好久不見了,加藤」她向我揮手
「妳是...日向寒月!!」我瞪大眼睛
「呦,沒想到你還記得我」日向在我面前著陸「怎麼樣?加藤,還能適應吧?」
「妳幹嘛問這個」我看著她
「呦,我還以為你會很開心的」日向別有用意的看著我
「什麼意思?」話才剛講完才發現我問了一個笨問題
德爾西亞、上校、特務機關、古菲亞、艾爾埃爾夫、阿德萊伊
我當初怎麼沒有想到

一切已經,很明顯了


To Be Continued......


註釋
*Blitzen Degen:德爾西亞軍事盟約聯邦敬禮時的慣稱,中譯『閃電之劍』
*艾爾埃爾夫:エルエルフ(音Eruerufu),另外翻譯為『艾魯艾魯弗』

加藤專屬分隔線.bmp  

完更啦!!!(乾

接下來就是吐槽喔呵呵(這樣講誰知道啦

 

加藤-推一個!.b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itzen degen 德爾 西亞
    全站熱搜

    加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