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殤(刊版).jpg

 

 

「碰!」

「咳...」史塔秋森從桌子底下爬出來「發生什麼事了?」

現場煙霧瀰漫

「可惡...都看不見...」史塔秋森低聲咒罵著
「法蘭!你在哪裡?」沒有人回應

這裡是薩德爾第四城邦的實驗室,剛才爆炸了

「法蘭!欸?」
史塔秋森發現煙霧有些散了,才看清楚現場

慘不忍睹

「噁...!」
「落!落!」突然傳來熟悉的聲音
「晝!」抬頭,發現熟人的身影,但看不清楚「晝!我在這哩!」
「落!讓我知道你在哪裡!這裡附近都塌了!」夜月說
「好...唉呀!」腳扭到了,史塔秋森暗付
「落!」「我沒事,妳腳前!」


『第四城邦實驗室爆炸,科學家罹難數十人』
「所以我是唯一倖存者」史塔秋森說
「是啊,還有我」夜月說

這裡是醫院,史塔秋森的病房

「這場爆炸有影響到其他邦」夜月靜靜的說
「為什麼?我睡多久了?」史塔秋森問
「你睡了總共十四天,我以為你腦死了,畢竟吸入那麼多毒塵」
「毒塵?什麼意思?」史塔秋森問

『為您插播一則新聞,第五城邦活屍漸增,原因目前不明』

「嗄?活屍?」史塔秋森疑問
「嗯」夜月沒有說話

『為您插播最新消息,第四、第六、第七、第八城邦也出現活屍,專家研判與實驗室爆炸有關......』

「活屍...爆炸...毒塵...」史塔秋森喃喃道
「我跟你想的一樣,落」夜月說

『為您插播消息.....』
突然「啪!」一聲,轉到第十六城邦

『因活屍狀況加劇,我們尋求第四到第八城邦的勇者,挺身而出,讓這場悲劇落幕.....』


「要去參加嗎?」史塔秋森問
「要」夜月說「我們兩個都是」
「可是為什...」史塔秋森問,但是看到夜月的表情,住嘴了
「就知道你懂我」夜月笑了一下

「希爾布,有任何消息了嗎?」
「是的,目前有兩位」
「來自?」



「知道了,辛苦了」
「是」


亡命から  それはまだ白です?  それともまだ暗い?


To Be Continued......

 

加藤專屬分隔線.bmp  

沒錯,我完更(?

這裡是好久不見的加藤兄~(拉炮(#

請大家繼續支持【殤】!!(大聲公(欸

 

加藤-推一個!.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