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殤(刊版).jpg  

 

 

「噠噠噠」
起飛的直升機內,全副武裝的六人,沒有說話

「噠噠噠」
「應該快到第三城邦了」墨染開口
「我去問機長在哪裡降落」夜月起身
「嘿」艾緋莉亞起身,臉色蒼白「我跟妳一起去吧!」

「呀───」慘叫聲
史塔秋森和墨染一個箭步衝向駕駛室
原本新音雨優也要跟去,但是艾薇娜拉住他了

「怎麼了?」墨染問
「他...他...」艾緋莉亞語無倫次
「冷靜下來,告訴我們」墨染說「史塔秋森,怎麼樣?還有救嗎?」
史塔秋森搖了搖頭「不行,這是槍傷,子彈貫穿太陽穴...」

「我打開門,聽到『啪擦』一聲,駕駛的頭突然歪向一邊,流了好多血,我找到『自動駕駛』的按鍵就趕緊按下去,然後你們就來了」夜月冷靜的說
「現在駕駛死了,誰來開直升機?」墨染問「先說,我不會開」
「我來駕駛吧」史塔秋森說
「你會開啊?」
「落有試用駕照」夜月補充

「噠噠噠」
「落,你知道在哪降落嗎?」夜月問
「嗯」應該吧,史塔秋森說「就在標示“H”的地方」
「OK,你要小心」夜月說完這句話便離開駕駛室

「噠噠噠」
前面就是第三城邦了吧?史塔秋森心想
「咦?!」

第三城邦沒有直升機降落場地

「難道是傳達錯誤?」
直升機在第三城邦上空盤旋

「史塔秋森?」艾薇娜探頭「不是要降落了嗎?」
「沒有場地」史塔秋森指向前方
「怎麼會沒有場地?」艾薇娜湊近一看「啊,還真的沒有,那要怎麼辦?」
「呃...」史塔秋森思索了一下「那直接飛去第四城邦吧?」
「什麼?你瘋了嗎?」艾薇娜大叫「那裏是化武的發源地耶」
「不然怎麼辦?」史塔秋森問

直升機降落了
六個人全副武裝踏上土地

「這裡不是第三城邦耶」新音雨優說
「那也沒辦法」夜月說「第三城邦沒有降落場地嘛!」

第四城邦,安靜的可怕

「會不會......太安靜了?」墨染問「怎麼都沒有人的蹤跡?」
「不是死了就是逃走了吧」夜月說
「這裡好陰森...」新音雨優說
「我們趕快通過吧,這裡沒有活屍」艾緋莉亞說
「嗯...」夜月說

「落?」
史塔秋森站在研究室爆炸殘骸前
「落?怎....」
「晝,妳看....」
「啊,怎麼會」

史塔秋森手上握著的,是一個裝著拓帕石碎片、黑曜石碎片以及紅寶石碎片混合的小玻璃瓶
「這是法蘭的...」一段記憶飛入史塔秋森的腦海

『法蘭,這是什麼?』
『護身符』
『很好看,可是為什麼要帶?』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尤其是在研究所』
『欸...!』
『羽松,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
『不要胡說!你會長命百歲,和可奈生很多小孩的...』
『只是假設。如同我前面所說的,如果有天我不在了,這就送你』

「啊───」突然傳來拔尖的慘叫聲打斷了史塔秋森
「發生什麼事?」史塔秋森問
「不清楚」夜月回答「但是聲音是從邦界傳來的...」
「快,有尖叫聲就代表了有麻煩」史塔秋森說

而那個小瓶子在史塔秋森趕往邦界時順手塞進口袋裡了

「呼...」新音雨優喘著氣伸手取箭,但箭袋已空
艾緋莉亞正在掃射活屍群,槍是從一名殉職警察的手邊拿的
「風野!」墨染大吼著「後面!」
下一個瞬間,一個活屍撲向新音雨優
但因為墨染的提醒,新音雨優及時用手上的弓擋住

「噗啊─」「呀!」沒想到那活屍噴了新音雨優一臉了綠色黏液
接著,那個活屍爆炸了,新音雨優踉蹌跌倒
「沒事吧?」史塔秋森扶起他,夜月站在史塔秋森的後面
「沒事,謝謝羽松哥,夜月姊」

「艾薇娜不見了」新音雨優說,在這波活屍攻擊以後
「我也沒看見她」墨染說「在這波攻擊以前,她還在和蘿紗娜聊天」
「我們遭到攻擊的時候,就被拆開了...」艾緋莉亞說
「啊呀──」慘叫聲
「這是艾薇娜的聲音」新音雨優說
「在八點鐘方向」史塔秋森說「快,快去找她」

「呃」艾薇娜知道自己快撐不下去了,忍痛將活屍射倒
「吼呀」一個發狂的活屍朝著艾薇娜撲過去
「啊....」艾薇娜力氣已盡,壓著傷口的手無力的垂落

『艾薇娜!艾薇娜!』一個黑髮小男孩朝著自己奔過來
『馬克....』伸手摸了摸小男孩的頭
『艾薇娜,我們一起逃走吧!』小男孩說『逃離這個混亂的世界』
下一秒,名叫馬克的黑髮小男孩突然全身染滿了鮮血
『馬克!』艾薇娜想伸手觸摸他,卻撲了個空
『別管我了,艾薇娜,妳快逃走吧,我快不行了,快逃走吧....』
『不!』大吼著,眼眶盈滿淚水,即使已經盡了全力的伸出手,但還是徒勞無功『不要!馬克!』
『快逃走吧,艾薇娜,我已經不行了,代替我好好的活下去,好嗎?.....』

『.....姊姊』
一伸手,便沒入了黑暗

「艾薇娜.....」
「啊」驚醒「大家....我沒死?」
「是啊,被風野救活了」墨染說
「新音....雨優?」坐起
「嗯」新音雨優搔了搔頭
「那攻擊我的活屍?」艾薇娜問
「噢,那個啊」史塔秋森說「我用鎖鏈的勾爪勾住....」
「....然後我把他炸掉了」夜月接著說
「嗯....謝謝大家」微笑
「不,妳應該謝的人是冰玲‧風野‧新音雨優才對」墨染說「他可是第一時間採取動作,才沒讓妳的傷口變得更嚴重」
「這樣子啊...那謝謝你囉,風野」
「不客氣啦!」
「好了」艾緋莉亞說「我們走吧」
「風野」史塔秋森叫住新音雨優「你去扶艾薇娜吧」
「那羽松哥呢?」
「我殿後」

六個人走了一段路之後

艾薇娜和新音雨優正在閒聊
「艾薇娜,我很好奇一件事,我可以問嗎?」
「你問吧」
「那個就是...誰是馬克?」
艾薇娜臉色大變,只過了半秒便恢復原狀「.....我弟,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在活屍爆炸以後,我聽到妳在說的」
「哦?那我應該處於一種瀕死狀態吧」苦笑
「像是人生跑馬燈那樣嗎?」
「應該吧」

就在這個時候

「吼呀!」一大群活屍包圍
「晝!」史塔秋森大吼「現在我們在哪裡?」
轟!!五六個活屍被炸上了天「我們在第五城邦!」

艾緋莉亞拿出家傳鐵扇備戰
夜月不斷得將活屍炸上天
墨染想殺出一條生路而努力奮戰著
新音雨優和艾薇娜左右開弓,不斷的射倒從後面湧上來的活屍
史塔秋森不斷的用鐵鍊攻擊或是將活屍丟出圓圈外

在這裡,每個人都做好犧牲的準備.....!!


To Be Continued......

加藤專屬分隔線.bmp

我完更!!(欸

接下來應該會有新小說發布的公告吧....(望(別

請大家敬請期待!!

然後最後就是(喂

請大家繼續支持【殤】!!!(大聲公

加藤-推一個!.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