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殤(刊版).jpg    

 

 

「呼...」新音雨優喘著氣伸手取箭,但箭袋已空
「艾薇娜,妳那裏有箭嗎?」
「我也沒有了,風野」
「那我們要怎麼辦?」
「我有一對劍,對了,你會用劍嗎?」
「只會一點點...」
「會一點點也是可以的,喏,給你,不用謝了,先解決這個再說」

「呼...」夜月喘著氣製造炸彈,把一群活屍給炸上了天
「該死,這裡的有機物不夠」
突然,五六個活屍一起撲向夜月
來不及了,一切都將來不及

「。」墨染沉著氣將活屍丟開
「又跟大家分散了....」
活屍再度出現,墨染再度揮舞鐮刀

「呼...」艾緋莉亞喘著氣收起扇子
「真的很討厭欸....」
厭惡的踢了一腳
「真是的....煩不煩啊....還逼我使用霸氣....」

「喝啊!」
夜月眼前一片血紅,混雜了藏青。藏青?!
「呼...」史塔秋森站起,手上的鎖鍊染成了血紅
「落?」
「妳沒事吧?晝」
「你的手...」心疼的看著
「啊不,這不是我的血」史塔秋森看了看「大概是要衝過來時沾到的“霧型霸氣”....」
「霸氣?!」

「艾薇娜!後面!」新音雨優大喊
「喝!」非常漂亮的閃過攻擊,還順便解決最後一個活屍
「幹得漂亮」擊掌
「對了...」艾薇娜說「我們得趕快跟大家會合」
「嗯...」

艾緋莉亞漫無目的的走著,突然看到冷冽的銀光
「喝啊!!」五六個活屍飛出圓圈外
艾緋莉亞拿出鐵扇衝進圓圈
「蘿紗娜?」「墨染?」

「羽松哥!」新音雨優揮手
「原來是風野,還有艾薇娜....呃.痛!!」
「就叫你別亂動是沒聽到?」夜月瞪史塔秋森一眼
「怎麼了嗎?」艾薇娜問
「落沾到“霧型霸氣”了,我在把它洗掉」夜月無奈
「墨染和蘿紗娜呢?」艾薇娜看了看四周
「你們沒遇到啊?」史塔秋森問
「那他們會在哪裡....」

「呼....」墨染將鐮刀收起「謝謝」
「不客氣」艾緋莉亞收起扇子
「得跟大家會合...」
「嗯....走吧....」

六個人在邦界會合,準備往第六城邦前進

「第六城邦的活屍數量比較少對吧?」新音雨優問
「常理來說是的」夜月說

六個人踏入第六城邦,第六城邦不如第五城邦荒涼
但是連一個人都沒有,看起來是全部都撤走了

「嗯....」艾薇娜皺眉,先前的傷口開始疼痛起來
「艾薇娜,你還好吧?」夜月首先發現艾薇娜的狀況,開口問
「還好,我之前的傷口有點痛」
新音雨優突然用箭指向夜月,瞄準以後直接放箭

看著倒下的活屍,艾薇娜和夜月都捏了把冷汗
「欸,風野,你好歹也說一下啊....」艾薇娜說
「可是這樣會驚動活屍,而且我怕射傷妳們...」
「是這樣子啊,雖然有些危險,但還是謝謝你」夜月說

史塔秋森發現一張紙,因為好奇所以拾起來看
字跡之熟悉讓史塔秋森嚇一跳
「這不是法蘭的字跡嗎?怎麼會在這裡...」
於是看了看內容

『IPEG要由誰負責?
我推薦法蘭‧納格瓦
納格瓦不行,他不能勝任,那巧克‧羅列?
不行,IPEG對她來說太過艱難
我推薦羽松‧落‧史塔秋森,他可以的
我附議,史塔秋森可以勝任
好,就決定讓羽松‧落‧史塔秋森進行

決議:羽松‧落‧史塔秋森為IPEG執行者』

這可把史塔秋森嚇死了
原來自己無意之間成了這次事件的元凶?!
而且更可怕的是,自己還是被自己的朋友推薦的?!
現在卻在這裡要把自己鬧出的事情結束?!

毫無道理嘛!你說是不是?(欸

「怎麼了嗎?羽松」墨染看到史塔秋森的臉色很不好便開口問
「沒事,我沒關係」史塔秋森說

史塔秋森繼續看著那張紙
「IPEG?這個好像有在哪裡看過....」

『史塔秋森,這是邦府的公文要交予你負責』
『好的』
『你沒問題吧?』
『是,沒什麼問題....只是成分很罕見』


「對!!就是那裏!!」史塔秋森興奮得大叫
「就是哪裡?」新音雨優問
「啊!沒事,沒事的」史塔秋森苦笑
「很可疑喔~」

IPEG
史塔秋森拿起鉛筆開始計算
IPEG
勾起一個轉彎箭頭
IPEG
五十行的化學式
IPEG
化合物、元素、混合物、昇華
IPEG
酸、鹼、鹽、酯化、皂化、鏈狀
IPEG
msΔT、放熱、吸熱、中和
IPEG
氧化與還原、電鍍與電池
......

奇怪,怎麼算不出來?我那時是怎麼找出來的啊?
IPEG究竟是?

忽然的,史塔秋森思考到一半時,活屍群蜂擁而至,將六人團團圍住
活屍的嘴巴一開一合的,似乎想說什麼
六人全副武裝備戰,但是史塔秋森還在想IPEG是什麼而心不在焉

隨著活屍數量減少,活屍想表達的訊息越來越清楚
每個人攻擊活屍之後都用不同的眼神望向史塔秋森

艾薇娜眼神充滿憤怒
艾緋莉亞眼神充滿恨意
墨染眼神充滿不屑
新音雨優眼神充滿不確定感
夜月眼神充滿同情

直到最後一個活屍在爆炸之前吼出了「史塔秋森你這個兇手把我們變成這樣!!!」

一瞬間,真相大白

「原來就是你!就是你把它研發出來的!!」
艾薇娜怒不可遏的大吼
「要是你不研發,馬克也不會....」哽咽

史塔秋森只是默默的低下頭

「落....你終於要知道這個殘酷的真相了嗎.....」夜月默默的說


To Be Continued......

加藤專屬分隔線.bmp  

是說終於更新拉~~(拉炮

等一下要發公告的說,如果有時間的話啦(不要裝可愛

快完結了加油!!(握拳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加藤-推一個!.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