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傷無色  

 

 

近況更新│

──真是好久不見了。

(從20160129更新到現在(20171124))

這裡是邊畫圖邊填坑的加藤。
隔了這麼久才來更新近況...我都不知道該說啥才好了(喂

其實在拿到自己的筆電、大學開學、住進宿舍與室友相處之後。
我幾乎都沒在寫東西,就算有也只是腦洞很多的同人。(幾乎都在畫圖)
自創還是有的(看向隨筆)只是最近寫什麼都不對勁......感覺快要寫不出來了,有點難過。

還請大家記得這個部落格,有空就過來走走看看吧。


近期走向:
I、手上的圖以及影片先弄完。
II、【Preserved Rose】校稿(整理角色中)
III、【我的特工日記】會把確定的12篇整理放上來,後續只能看老天爺(#)
IV、動畫吐槽心得系列停擺中。(看身體狀況補完)

以上。

加藤專屬分隔線part02.png

好了不囉嗦進入正題(佐:是你自己在囉嗦好不?
以下,是我的自介★
請大家慢慢觀賞。(佐:沒人要看啦(冷哼

 


Who│加藤(かとう,Kato)

Birth date is│1997\12\15

目前狀態│大二學生一個(?

目前位置│學校宿舍,在南部

興趣│看書,編寫小說,畫圖,聽音樂,聊天哈拉,自言自語(這算興趣?!),挖坑(?)

所謂的戀物癖(←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剪刀、槍枝、武士刀、匕首、鮮血色、酒、鞭子、紙扇、迴力鏢、美工刀、指虎、電擊棒、西洋劍...(待增

書架上食用完畢│Inazuma Eleven(GO)、結界師、Sket Dance、空之境界、Hunter x Hunter(含新版)、K(一季)、革命機Valvrave(一、二季全)、神々の悪戯、悪魔のリドル、月刊少女野崎君、進擊の巨人、鬼灯の冷澈、七つの大罪、弱虫ペダル、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未來都市NO.6、AMNESIA失憶症、ハイキュー!!(含二期)、ダンガンロンパ、終わりのセラフ、亞人醬有話要說、義呆利(黑塔利亞)

目前食用中ING│DRAMAtical Murder戲劇性謀殺、おそ松さん(含二期)、RWBY、東離劍遊記、刀劍亂舞系列、文豪野犬、東京殘響、Re:CREATORS

紙箱裡還在考慮│目隱都市的演繹者、夏目友人帳、ワンパンマン、K(二季)、田中君是如此慵懶、在下坂本,有何貴幹、狂賭之淵、寶石之國(待增)


聲優中毒無藥醫│Kenn、入野自由、小野大輔、中村悠一、日野聰、立花慎之介、水島大宙、水樹奈奈、石川界人、白井悠介、朴璐美、吉野裕行、谷山紀章、杉山紀章、私市淳、神谷浩史、保志總一郎、柿原徹也、前野智昭、宮野真守、島崎信長、荒木慶彥、細谷佳正、梶裕貴、鳥海浩輔、森川智之、鈴木達央、蒼井翔太、福山潤、櫻井孝宏
【照姓氏筆畫排列,順序不代表一切(燦(欸】【等等是不是混了什麼進去(?】


共用格主│佐藤,工作是製圖兼吐槽加藤,也會創作,佐藤文章(或小說)大原則:BAD ENDING

角色們的人格分裂│森系列、羽松洛、宮澤澄、宇盡

森系列 包含

加藤森(鳳凰公主、代價、戰士的心)
冰川森(女人≠玩具、殞落之碼、傀儡*妄想、薩爾凡達)
藤森(零度C)
夏峻森(踩樓文,裂痕與永恆)
森‧克萊斯勒(畏懼之罪)
森‧葉勒凡‧克萊斯勒(傀儡*妄想、築夢.逐夢)
羽松‧落‧史塔秋森(殤)
森(無罪審判)
森峻絳(幻‧武、殘破的夢影)
森川梁染(名稱未定、我的特工日記)
艾森特‧黎(禁忌玫瑰II蝕日始末)
冰森‧藤加爾(特傳同人,聽說愛)
艾森德‧黎(革命之聲)

羽松洛(禁忌玫瑰、那個公關是我哥、禁忌玫瑰II蝕日始末)
分支:羽松‧落‧史塔秋森(殤)

宮澤澄(我的瘋狂學園)

宇盡(言和宇盡,禁忌玫瑰II蝕日始末)

注:()裡面為出沒小說,順序不代表一切(燦(欸


本格正式開站│2014.02.08

本格作品(點擊Icon可前往文章選單)│

殤.bmp

自創,手寫完結,電子檔更新至 CH.5

【我的特工日記】.png

同人穿越,目前手寫,電子檔更新至 CH.02


注:先前無名未完無更新之作品視同棄稿(正色(欸

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忘了備份【季&風】和【戰神之瞳】啊!哈哈哈~(這人


預計進行作品│

Helter Skelter.png

自創

殘破的夢影.jpg

自創

【Preserved Rose】.jpg

自創,【殘破的夢影】之前的故事


佐:你都打不完了還預計?!
加:你管我
 

目前本格活動│無

預計進行活動│【Helter Skelter】徵角活動、【Preserved Rose】徵角活動、【殘破的夢影】系列徵角&故事活動

本格規定:

本格規定:
一.盡量不要看完文不留言,這是格主的心血,捧場一下
二.八卦還是髒話,要留請用悄悄話,我獨自承受就好,別讓版面太難看
三.本格文章小說嚴禁右鍵帶走,我想文非常的勞民傷財(像是頭髮.筆芯.腦細胞.(什,若引用請講一聲,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四.本格製圖嚴禁右鍵,請自重不然喧嘩松把你拖去角落招待、佐藤親手把你丟進外太空被太陽燒掉(佐:我說到做到(燦笑(什

嗯?問我“喧嘩松”是什麼?
這個嘛...等等,我打個電話...我是說我找一下啊


繪者:あさらい.jpg

 

知道了吧?(腹黑燦
請各位小白&盜圖者們一定要自重唷!
不然喧嘩松什麼時候把你拖去角落招待我不知道呢呵呵(掩嘴笑(#

 

然後我是無名來的請多關照(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加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