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10  

 

 

 

Ch.00│似乎是個再平凡不過的日常


好痛。

我壓著太陽穴,偏頭痛又發作了

「欸,妳沒事吧?加藤」我朋友日幻問我
我搖搖頭「偏頭痛發作」皺眉頭
「那妳要不要先回家?」日幻擔心的看著我
「反正都要放假了,忍一下就過了嘛」我笑著看著日幻
「妳說了算」日幻擺擺手「對了加藤,素描本」
「喏,拿去」我遞給他

「哇賽,加藤妳越來越厲害了」
「欸欸表情控制一下」
日向搖搖手「誰教妳畫的那麼辛辣(?」
「去吃土!我最好畫得出來啦!」搶過素描本一看
「喂我有說可以往前翻嗎?!」朝著日幻丟衛生紙團
「惱羞了~惱羞了~」
「吃土吧你!」

放學的時候,我陪日幻走回他家
「寒假後見嚕~」日幻朝我揮手道再見
「Bye-Bye!」
「對了加藤」日向叫住我「要記得畫喔!」
「知道啦!」

回到家,洗了澡,把筆袋、墊板、素描本丟進帆布斜背包包裡
「哦,忘了筆記本」我找出我寫小說的筆記本和備忘錄丟進包包

「嗯?」我套上我的紅黑長T,發現我的床上有一本小小的筆記本
翻開第一頁,浮現了一段用墨水寫成的英文
「嗯....」我盯著這段文字,嘗試翻成中文

『吾等需要妳....吾乃偵察者....守護者,,,,,』

「守護者?這不是我寫的【戰神之瞳】裡面的組織嗎?」
我搔著頭,不解

突然的,偏頭痛張牙舞爪鋪天蓋地的向我襲來
「呃啊」我抱著頭,抵抗著偏頭痛

「加藤,妳怎麼了,叫的好大聲」我媽問我
「媽,我頭痛」
「是感冒了嗎?吃顆露露*再去睡吧」
「嗯....」

吃了藥以後,我把自己包進棉被裡
「好睏....」


碰─ 槍聲
槍聲?
我又做奇怪的夢了....可是感覺好真實

等等,不對,這不是夢
我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處在一個混亂的戰場上
而在我面前的,是槍口


To Be Continued......


注釋
*露露:ルル,音lulu,一種日本製的感冒成藥

 

加藤專屬分隔線part02.png  

 

萬歲!初章丟上來了!

我要趕去上課了(欸欸

請大家繼續支持!!

 

加藤-推一個!.bmp  

arrow
arrow

    加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