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10  

 

 

Ch.01│究竟是夢還是真實


在對方扣下板機的那一剎那,我閃開子彈並用最快的速度把槍奪過來
接著對方倒下了,背後嫣紅一片

「媽呀,這裡是哪裡....」我有些笨拙的查看剩餘的子彈數
一顆
「一顆?」我有些難以置信的再檢查一遍,的確只有一顆
我隱約感覺到背後有人,便立即蹲下

咚啪,有兩個人倒下

有些不幸的是,我要蹲下的時候滑倒,整個臉朝下跌進血攤裡
要起身的時候居然動彈不得
我還聽到...嗯...大概五個人吧,在大吼大叫,槍聲此起彼落

咚,剩四個
手能動了,我身上的衣服換了這是哪齣
咚,又有人倒下,剩三個
眼鏡的樣式也不太一樣是哪招
咚啪,兩個人倒下
我把鏡片上的血汙擦乾淨,掙扎的準備要站起來

在我好不容易站穩了,周圍已經安靜下來
四周都是屍體,所謂的橫屍遍野有了最好的解釋
有一個人在有一段距離的地方背對著我喘氣,身上傷痕累累的,嗯....就算治好了也會痛苦一輩子吧?
我清楚的看到,在那人腰部的傷口周圍已經蔓延了紅色的斑紋

「敗血症。」我在書上有看過
我將子彈上膛,輕輕的舉起槍
「雖然我不認識你」我嚥下一口唾沫「R.I.P.*」扣下板機

碰──
手上的槍發出了悲鳴,那人倒下了
我走上前去,對方是一個年紀很輕的小夥子,白淨的臉與身上的傷成了強烈的對比
我蹲下,用手把他的雙眼蓋上

「你是這次篩選的倖存者嗎?」我轉頭,一個軍人擋住了光線,如此問道
「如果是只剩我一個的話,那就是的」我還是蹲著,考慮著要不要再加個「長官」之類的話
「站起來吧,倖存者」軍人說道
「好」我嘗試著站起來
「喂,是我,南B區的倖存者有一位...咦?沒有他的資料?」
拜託我也是突然出現在這裡的好嗎?怎麼可能會有資料啊?
我內心如此OS著

突然的,我想到了一件事
『等等......他剛剛是講日文對吧?為什麼我聽得懂?』
『我剛才也回答他了......是用日文回答嗎?』
一堆問題不斷的轟炸我的腦袋
在這個時候,我站了起來,血液來不及從我的腿流向我混亂的大腦
可惡,偏偏挑這時候貧血發作
我雙眼一片漆黑
失去意識


好冷。

我吃力的睜開雙眼,周圍是一片雪白
「?!」我吃驚的坐了起來
若依照混亂的大腦來判斷,我現在應該身陷在一場暴風雪中

暴風雪?!好極了,我連雪都沒看過,是要怎麼在這場暴風雪中活下去?
我站起來,拍落身上的雪,撿起掉在我身旁的帽子
「還是好冷...嗯?」我注意到被雪覆蓋的一個身影「是人!?」
我一個箭步過去,用手撥開了雪,那是個陣亡士兵的屍體
「不好意思,請將外套借我,我會為你打勝仗的」
我這樣告訴他,將外套從那人身上輕輕脫下

「唉....」嘆氣「說要打勝仗,我連活不活得下去都是個未知數...」
轟!! 遠方傳來爆炸聲,呃,其實也沒多遠
「那是...,敵方的基地嗎?」我試著看清楚的同時,雪已經停了
「那我該去支援嗎....」我思考著
算了,反正都答應人家了
提起槍,動身趕往現場

瀰漫硝煙擋住了視線,我試著看清楚
「我沒子彈了,那你呢?」「我也沒了」在我前方,傳來一段對話
我笨拙的將子彈上膛,既然要做就做到底吧
敵方大佐*發現了我
『喀鏘』子彈上膛完畢準備射擊,前方的人影注意到後方有人而且企圖射擊,所以讓開了
我利用準星*對準了敵方大佐的胸口

碰── 扣下板機的瞬間,高速飛出的子彈正確無誤的擊穿敵方大佐的胸口
「呼....」幸好我軍訓課都有認真的上課,不然愧對我們的教官
「嗚」突然的,我不知道吸進了什麼而哽到,拼命的咳嗽「咳咳咳....」
我咳了好久都咳不出個所以然,而且還沒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再這樣下去我會缺氧,這個想法才剛從我的腦海閃過
眼前忽然一黑
我又失去了意識


有吵雜的聲音
我睜開眼睛
上面好亮,我瞇起眼睛
等我習慣了光線以後,我才看清楚眼前的一切

有五個人在盯著我看
「喔,醒了耶」紅色短捲髮,帶著黃綠色的頭帶的男生的雙眼閃著光芒
「看來應該是沒事了」深藍色髮,戴眼鏡的男子鬆了一口氣
「這裡是...」我壓著太陽穴坐起
「這裡是德爾西亞*的醫護室」棕色頭髮部分染橘色的男子告訴我
「德爾西亞....?」這個名字有些耳熟,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照這種情況看來,從今天起你會成為我們一員的機率是99%」銀色短髮的男子木著一張臉看著我。好一個冰山(欸
「是這樣子嗎?」淺紫偏灰髮右側的頭髮編成辮子的男子看向我
「既然是這樣的話....你叫什麼名字?我們應該怎麼稱呼你?」淺紫偏灰髮把右側的頭髮編成辮子的男子禮貌性的問我

我一愣。名字?什麼名字?
他們長得不像日本人,但是他們通通說日文那我應該回答什麼?
我又沒有日本名字*,我應該說什麼?
我拼命的回想自己曾經用過的名字,那些我用來寫小說的名字總會派上用場
但是在我那很混亂的腦袋中只閃過了一個

「森川梁染。」我說


To Be Continued......


注釋
*R.I.P.:即『Rest In Pease』,英文『願你安息』的意思
*大佐:即『上校』,日本的說法
*準星:槍要射擊時,眼睛所要瞄準的地方
*德爾西亞:ドルシア(音Dorssia),也有翻譯為『多爾西亞』
*我又沒有日本名子:『加藤』只是個日本姓氏,不能充當日本全名

 

加藤專屬分隔線part02.png  

嘎吧啦吧啦(誰啦

迅速給他更新完畢

接下來可能會有吐槽吧.....(遠望

請大家期待一下喔!!

 

Mosaic_Role-推薦.jpg  

arrow
arrow

    加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