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々の悪戯08  
 

 

 

食用前注意

含劇透

吐槽都是個人觀點,不喜者請離

加藤專屬分隔線part02.png

 

2014/05/26

第八集我已啃食完畢(擦嘴(喂

我只能說真是又虐又基(無誤(你

嚴格說起來有部份看到我都快哭了(淚點太低

而且就算沒玩遊戲(攻略過程到是看了很多(欸

我看的出來北歐組是走宿命線

沒什麼吐槽的點....要多就很多、要少就很少

然後製作組不要再虐角色了(正色

這樣一干乙女們看的很桑心啊!!(不要這樣

 

2014/05/26

這裡開始是心得兼吐槽

好的要開始囉客倌!

 

神々の悪戯07

承接第七集的劇情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然後叫結衣妹只趕快離開

 

某妹只:可是.....

某洛基:還呆愣著幹什麼?快走啊!

結衣只好迅速離開

 

神々の悪戯08

接著鏡頭一轉,這裡是日本神話的攤子

結衣妹只還在想這剛才的事情所以無精打采的

 

2014/05/27

某尊:欸!

某妹只:!!

神々の悪戯08

然後尊有叫賣一下但是我沒截

神々の悪戯08

然後尊要結衣和他一起叫賣

 

某月人:戶塚尊,第一個客人來了

某尊:哦!

 

第一個客人居然是托特撒馬(噴茶

還非常大手筆的包下全部的紅豆湯是說托特撒馬不是嗜吃玉米嗎(走開啦

結衣還在滴咕說托特撒馬怎麼會有這麼的多的錢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然後就被推了欸這裡是公開場合別這樣啦

 

某托特:這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妳這外人沒資格說三道四

某妹只:啊...是...(汗

 

神々の悪戯08

某托特:等下我還會來的(別照打啦 最好把紅豆湯給我準備好

某尊:還要來啊...隨便

 

2014/05/28

送走托特撒馬後,結衣注意到了一坨人群

神々の悪戯08

對,是巴爾德&粉絲們

結衣還不知道怎麼面對巴爾德尤其是差點被他強吻(喂

所以跑掉了(居然

 

巴爾德看到日本神兄弟的攤子

某巴爾德:這裡是日本的攤子沒錯吧(不然戶塚兄弟怎麼在這啊呆子(賣亂啦 結衣有在這裡嗎?!

某月人:她剛才還在的,怎麼不見了?

神々の悪戯08

尊叨叨絮絮的說著人不見了怎麼用烤年糕

 

然後吧啦吧啦吧啦吧啦我們跳過(死不負責任

結衣逃走後,來到了希臘組的攤子

看到了一些漂亮的花,哈迪斯正在幫那些花澆水

神々の悪戯08

 

某妹只:哇!好漂亮的花...這是誰的點子??

某哈叔(誰啦 :這...因為戴歐尼修斯是園藝部的...(傲嬌!(##

某戴歐:哪是我啊是哈迪斯叔叔的主意哦

某妹只:居然可以把花栽培的這麼好,哈迪斯一定很用心照顧它們吧

被結衣稱讚的哈迪斯就露出了這個表情

 神々の悪戯08

天啊傲嬌了!!(來人拖出去

 

戴歐尼修斯沒有賣東西,原本是要賣自家釀的葡萄酒被駁回我說是誰會買啦高校生都還不到喝酒的年紀耶

神々の悪戯08

接下來結衣妹只被阿波羅叫去看他賣的東西

神々の悪戯08

是聖誕老人蠟像(蠟燭)

我說阿呆羅這誰會買啦?!(冷靜

 

神々の悪戯08

某戴歐:笨蛋這樣跟本沒人要買好嗎(吐槽給力啊戴歐尼修斯(走開啦

看不下去的叔叔說話了

神々の悪戯08

 

 

對不起我笑了

天啊哈迪斯這句話我笑翻了啦

的確照這種恐怖程度說不定魔神仔會嚇到不敢進來家裡吧(欸

 

某阿呆:而且這裡有點燃的喔!妳看!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這已經獵奇了啦!!(不要亂用詞彙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離開希臘組的攤位後,結衣逛到了埃及組的攤子

這裡阿努比斯有出現一下下但是我沒有截到(怎麼不去吃土

 

神々の悪戯08  

嗯看來托特撒馬不是只會推結衣嘛(賣亂啦

神々の悪戯08

 

然後托特撒馬發現了結衣

某托特:怎麼?妳是對我的推銷技術有意見嗎?

某妹只:沒...不過...這是什麼....

某托特:這是木乃伊

某妹只:木乃伊??!!!

 

神々の悪戯08  

阿努比斯做的吧!?手工還不錯(衝上前鑑賞(回來繼續寫啦

 

某妹只:那...裡面是什麼...?

某托特:不知道

某妹只:!!

 

然後托特撒馬又嘮叨了一陣(別

某托特:....還有妳可不可以不要妨礙我做生意,等錢賺夠了我還要去買紅豆湯(皺眉

沿著托特撒馬的視線看去,會看到一堆的空碗

神々の悪戯08

夭壽勒這是剛才拿的那一堆的紅豆湯嗎?居然喝完了也太快(欸

 

2014/05/29

神々の悪戯08

漏網鏡頭是巴爾德跑遍了文化祭會場要找結衣妹只

 

接著結衣逛到北歐組的攤子,看到洛基和索爾在叫賣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某索爾:來喔快來買哦(死人聲

某洛基:欸索爾你這樣不行啦這樣客人不會過來喔

某索爾:我就不擅長這個啊

某洛基:哦這種事只要多練習就好啦~一、二、三、開始~★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索爾你在叫小狗嗎?(喂

 

某洛基:妳怎麼跑來這裡??

某妹只:我被請來了(無奈

某洛基:啊你幹嘛叫她過來?(轉向索爾

某索爾:我在招攬客人啊(對不起我看不出來(你

 

神々の悪戯08

中肯啊洛基(賣亂啦

某索爾:果然還是不擅長這個啊....草薙,這裡就交給妳了

神々の悪戯08

對,索爾就這麼走掉了,留下一臉錯愕的洛基和無奈的結衣妹只

助攻滿分啊索爾(欸

 

2014/05/30(跑去睡覺(被打醒

 

 

 神々の悪戯08

最後,結衣只能留下來顧攤,和洛基展開了神似NO.6的對話(什麼啦

 

某洛基:妳幹嘛要留下來?

某妹只:啊....這事我也有責任的

某洛基:妳日本那裡不用管嗎?

某妹只:啊....暫時不用....

某洛基:...夠了,妳回去

某妹只:...啊、可是洛基你好不容易才說要跟我們一起畢業的...而且我還要攻略你咧

某洛基:我沒說

某妹只:明明就有說...

某洛基:不,我沒有是妳自己誤解的女人

某妹只:明明就有

某洛基:我沒有說是妳自己腦袋有洞理解錯誤造成的誤判

某妹只:............對了,洛基你不是有跟巴爾德說“你是我的東西”嗎?

某洛基:沒~有~奇怪其它句妳不記妳記這句幹嘛

 

這對話跟本原地打轉(喂

 

這裡打個岔

我看這段的時候覺得這洛基既視感老鼠好重

這對話超像NO.6的老鼠和紫苑的對話

紫苑一直煩老鼠然後老鼠一直很不耐煩XD

(註:老鼠和洛基都是細谷佳正配音)

好我囉唆完了我們繼續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洛基一聽到結衣提起巴爾德,就很順便的告訴結衣不要再接近巴爾德

神々の悪戯08

瞧瞧洛基這認真的表情(欸你認真一點

 

 神々の悪戯08  

但是好死不死,這景象又被巴爾德看到了

於是巴爾德醋缸模式MODE全開!!(喂

 

接下來巴爾德要強行帶走結衣妹只

洛基打算阻止醋缸模式全開巴爾德

醋缸模式全開巴爾德就朝著洛基丟特大顆惡作劇爆破糖

嗯就把攤子給炸了(不要造謠

 

神々の悪戯08  

洛基阻止不能,結衣就被巴爾德擄走了(不對###

 

鏡頭轉到結衣和巴爾德這裡

結衣問巴爾德為什麼要這麼做

神々の悪戯08  

結果巴爾德對結衣發脾氣欸巴爾德EQ很低耶(夠了沒

然後吧啦吧啦的說了一段話(這梗玩不膩啊


神々の悪戯08

欸這句話讓我想到AMNESIA的Ikki耶(別亂入啦

然後巴爾德開始亂來(欸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這張圖我要澄清這絕對不是襲胸這是手放肩膀滑到這裡是作者手殘截到就這樣了)

 

這時候結衣發現不對,於是把巴爾德給推開結衣終於有點腦筋了(你不要這樣

但是巴爾德拉住結衣的手所以結衣妹只脫逃失敗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然後又說了對我來說理解不能的話(你賣亂啦

神々の悪戯08  

接著洛基找到這裡,要巴爾德快住手

啊巴爾德快爆怒MAX了怎麼可能聽的進去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嗯巴爾德就這樣暴走了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某洛基:妳不要動,我來想辦法(別照抄啦

解決過程就放圖不解釋(很懶耶你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這景象配這句話簡直虐爆了啦啊啊啊!!!!

我當初在看官網釋出圖就夠虐了結果再配這句根本虐到MAX等級了啊!!

感覺好像要同歸於盡了啊天啊!!!

好,我們繼續,還沒完呢(抖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巴爾德昏倒了,結衣衝向洛基

神々の悪戯08

某洛基:他沒事的,只是太累昏過去了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鏡頭轉到某個房間,巴爾德躺在床上還沒醒來

洛基就開始跟結衣解釋巴爾德暴走的真相

神々の悪戯08

這張圖左下角掛在椅背上的是洛基的外套,想當初我看到的當下反應是:洛基終於把外套脫掉了,終於看的到制服了(認真點啦

 

神々の悪戯08

巴爾德睡相真好看(重點錯

我看到這圖唯一反應是:為什麼巴爾德只穿著襯衫啊?外套和背心是誰換下來的?為什麼扣子要這樣扣?(喂偏了偏了!

 

神々の悪戯08

某洛基:當巴爾德感到不安的時候(就說別照抄啦 ,就會失控暴走

解釋過程也放圖不解釋(這懶鬼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對不起我看到這句想歪了一點點(喂你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相較上個鏡頭的沉重,這個鏡頭歡樂很多

神々の悪戯08   

有神問起這個是什麼

某阿呆:啊...這個東西的名字叫做西瓜燈籠!! (請注意哈迪斯的細微動作)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哈哈哈侄子被叔叔噹了(喂別這樣

 

歡樂的鏡頭沒有待很久,很快的跳回了沉重的鏡頭

洛基接下來所說的,是他自己的過去(個人覺得結衣在這裡開始攻略洛基)

敘述內容一樣放圖不解釋(太混了啦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某妹只:恩人??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噹噹噹~只有洛基線才有的極光~

對不起這裡其實很沉重(攤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噢看看這孤獨的背影(繼續寫不要停頓啦

 

因為這個原因讓小洛基的個性變得乖張暴戾,桀傲不訓

直到小洛基遇到了小巴爾德和小索爾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為什麼這張圖會讓我有革命機Valvrave的既視感

總之,這時小洛基的個性就沒有之前那麼黑暗了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好,這是第一次巴爾德暴走(蓋章(喂

為了保護小洛基,小巴爾德內心的不安引發了暴走MAX進行無差別攻擊,把要殺小洛基的神全數打趴呂布都沒這麼厲害(是十三支上身嗎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小時候的回憶就到這裡,我覺得小洛基好可憐小巴爾德臉好圓想捏小索爾看起來有點呆

(某索爾抗議:哪有啊

 

2014/05/31

神々の悪戯08

然後巴爾德就醒了

還說他好像在作夢,夢到洛基說會一直在一起的

神々の悪戯08

洛基也不否認喔快去荷蘭登記結婚啦你們

 

然後巴爾德看到臉上的傷,問了洛基是不是他用傷的

神々の悪戯08

某巴爾德:洛基你怎麼會有那個傷...難道是....?

神々の悪戯08

洛基就說了個善意的謊言,為了別讓巴爾德自責快去結婚啦你們!!(別胡鬧

 

接著巴爾德問了洛基一個問題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洛基傲嬌了!!!(走開啦

神々の悪戯08

某洛基:才沒有(很沒說服力耶

 

神々の悪戯08   

兩人相視而笑(基情MAXwwwwwwww(喂

結衣這時候開門進來

某妹只:看來你們真的是好朋友呢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這張圖的借位好.....對不起我去面壁(沒說出來的是什麼?!

 

然後三個人就趕去放天燈

神々の悪戯08   

兔子丸好Q哦(認真點

其實結衣是日本組的為什麼會坐北歐組的船啊??

放天燈的我沒截抱歉啦(來人拖出去打一百大板

背景音樂是巴爾德的角色歌洛基的太歡樂不適合(亂石##

 

 神々の悪戯08

北歐組攻略成功恭喜恭喜(喂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到這裡文化祭就結束了

要播ED了吧!

神々の悪戯08

 

欸?

神々の悪戯08

欸欸??

神々の悪戯08

欸欸欸???

神々の悪戯08

 

咦欸欸!???

神々の悪戯08

哪尼嘎?!所以還是要逼洛基把巴爾德殺掉嘛!?

製作組這樣對嗎??你們虐洛基虐的還不夠嗎??就一定要人家這麼糾結嗎??

天理不公司法不公啦啊啊啊!!!(干司法何事

 

第八集就到這裡結束,北歐線就到這裡

只是看到洛基的情路路線走的好虐好坎坷就覺得好難過

 

補一下中場休息的圖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托特撒馬吃紅豆湯的英姿(賣亂啦

 

還有我要跟大家說一件事

眾神的吐槽心得,我沒有要再打了

除非真的是槽點太多不吐不行才會再打

接下來可能就是別部動漫的吐槽了

 

好!再補個下集預告小劇場就收工~★

神々の悪戯08

神々の悪戯08  

這哪招啊托特撒馬wwwwwwwwwww(欸

★眾神的惡作劇 光明的羨慕 吐槽完畢★

加藤專屬分隔線part02.png

圖片總Total:130張 蛤我的天啊我只去掉了14張截圖而已喔??

我累了,該說不用再打吐槽是一件好事嗎

要再有這麼多圖的話,咪哪就下次吐槽文上見啦!!(自己滾走

Mosaic_Role-推薦.jpg

arrow
arrow

    加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