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々の悪戯07  
 

 

 

食用前注意

含劇透

吐槽都是個人觀點,不喜者請離

加藤專屬分隔線.bmp  

 

2014/05/19

我改變策略,先看了眾神第七集再看冥風桑的吐槽

結果看一看就決定自己跳下來寫吐槽

會分很多天分段寫(因為我時間很少(泣

所以可能眾神都出到第九集了我才發七集和八集的吐槽

然後可能沒什麼表符抱歉啦,倒是刪除線很多(喂

我以為這集是洛基線下集才是巴爾德線

結果製作組直接讓兩線一起跑......(呆

我只能說草薙結衣妳保重啊(拍肩

 

2014/05/20

首先我要先說,這集的路線是北歐組

北歐組的組成成份其實是......基友們和旁觀者的組合(啥

好啦這是來亂的(你

 

神々の悪戯07 

標題都是雪原了,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會看到箱庭的雪景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和堆雪人的洛基和索爾

關於這雪人......我覺得 不怎麼樣(沒堆過雪人就忌妒人家嗎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洛基看見跑步ing的尊

就露出了賊笑

神々の悪戯07  

朝著尊丟雪球,尊不爽開始反擊

 

這裡是在角落說著冷笑話的哈迪斯

神々の悪戯07

似乎心情愉快的哈迪斯伯父

BUT 下一秒就!!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毫無防備的被尊的雪球擊中倒地Hp歸零惹(哈迪斯的吸球力真是....是不?(沒說出來的是什麼!?

然後尊的雪球不是要丟洛基嗎??怎麼被打到的會是哈迪斯呢??這不符合物理學啊媽媽

 

前面看起來很歡樂對吧?!對吧?!對吧?!對吧?!(#有事嗎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風雨欲來的假像(放大幹嘛啦

 

接下來畫面轉向結衣妹只和前來騷擾妹只的醋缸平地摔巴爾德(欸你

原本只是搜集文化祭的資料,但是我們的醋缸平地摔巴爾德(玩夠了沒是個男女通吃非常受歡迎的人氣王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就在女主不斷的被人群擠出來之後

 神々の悪戯07  

還必須鑽狗洞空隙把平地摔拉出來就知道這人潮有多少(重點錯

脫離平地摔粉絲們人潮之後,平地摔突然握住結衣妹只的手

 

神々の悪戯07   

某平地摔:妹只妳沒事吧??妳有受傷嗎??(手呈現握緊狀態

某妹只:我.....我沒事,還有可否放開我的手很痛啦

某平地摔:太好了(燦笑(但是手還是沒放你太超過了孩只 如果妳受傷的話,我會負責的我就娶妳回家做我的牽手(欺負人家看不懂嗎

某妹只OS:What a freak?!!(想表示什麼

 

嘛跌!!(別亂嚇人啦

漏網鏡頭這裡是跟蹤平地摔路過不小心看到此畫面的洛基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於是,第一張洛基神煩臉GET★(老子我倒要看看你會擺幾次,你擺幾次我就算幾次(你

 

鏡頭轉向學生會

阿呆羅月人戴歐尼休斯平地摔結衣妹只在討論文化祭的內容要辦什麼(逗點呢

某妹只:那我們文化祭就用聖誕市場吧!!(是說有這東西嗎我不清楚

某平地摔:Good idea!!(# 我們辦在中庭,這樣還可以把中庭的樹變成聖誕樹!

於是乎,在眾神的一致同意下,文化祭決定是聖誕市場了

 

不過,某神開始煩惱了...

神々の悪戯07

欸不是我要說阿呆羅你這句話哪裡聽來的你不知道你們攝影棚的經費嚴重不足請不起好幾棚外火*忍●的迪達拉(地達羅)嗎而且如果真要搞爆破不會去找洛基嗎瞧他平常做的惡作劇爆破糖(說人話啦

 

接下來的這個點子更驚悚

 

某戴歐:在某個地區的習俗是最後要把樹給燒掉以祈求平安(咦?!

某阿呆:哦哦好主意我們也來燒樹吧!!

某妹只:(What a freak?!!)不能燒樹啦!!(括號裡的有事嗎

 

然後我們的日本月神戶塚月人用飛快的速度轉移話題

神々の悪戯07

某月人:那我們先來討論攤販吧

某妹只:噢噢噢月月GJ啊我們就先來討論攤販要做什麼吧!!

 

雖然是成功阻止箱庭陷入一片火海了啦....欸不是我要說為什麼要火燒樹啦雖然是某地的習俗也不要模仿人家啊玩火會自焚的啊是十三支諸葛孔明上身喔希比基桑不會放過模仿她夫君的人的這可是死罪(有事去吃藥啦

 

然後吧啦吧啦吧啦(喂

某阿呆:那攤位怎麼劃分呢結衣妹只

某妹只:這個嘛.....(思考中

某平地摔:(期待的臉

某妹只:.....對了!(敲手 我們就用神話分吧!

神々の悪戯07

然後醋缸就出現了(你

 

2014/05/21

因為結衣妹只說用神話分組

這樣的話平地摔無法繼續纏著妹只和妹只一組

所以醋缸(誰啦奇蒙幾謀松快(欺負人家看不懂嗎

跑去找妹只說話

 

某醋缸:逗西得

某妹只:嗯?什麼?同寫你是神經接錯條了嗎??

某醋缸:逗西得不同組?!我想和妳同組一直在一起啊逗西得提出不同組的提議咧??

某妹只:(後退幾步 啊咧...這個...夭壽哦賊西逗位造簇來誒蕭砸博啦(欺負人家不懂台語嗎

某醋缸:為了綁住懲罰妳,妳以後就要和我一起吃晚餐哦!

某妹只:What a freak?!!

 

就在這時候

神々の悪戯07

某尊:欸草薙妳不是要跟我們討論攤販要幹嘛嗎?!

 

是的沒錯日本神兄弟來要妹只了(欸

 

某妹只:噢噢噢尊GJ還有月月快來救我啊我要被這瘋子帶走了

某醋缸:啊,不好意思,我們正要去幫老師的忙(燦笑

 

等等醋缸你的謊很有問題因為托特撒馬那種帝王性格絕對不會需要你們幫忙你們唯一要幫的忙就是離他遠一點&不要來煩他&你們快給我畢業

 

某月人:啊是這樣哦那就沒辦法了,你們就去忙吧

某妹只:Wait a moment!!!我不想被拐走啊拜託快來救我啦啊啊啊啊!!!

某尊:這樣哦好吧那我和哥哥先去討論攤販囉,我們走吧阿尼

 

就這樣,日本神兄弟放棄救援(你

 

某妹只:尼們怎麼可以見死不救啦啊啊啊!!

醋缸平地摔:Ok障礙物都排除了好吧我們走囉要去吃晚餐了

某妹只:欸......欸欸!!(被拖走

某平地摔:晚餐要吃什麼呢?(耳背了這人

 

然後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沒錯北歐組的好基友們之一的洛基來搶平地摔人了

 神々の悪戯07  

對結衣妹只扮鬼臉天啊細谷連這裡都配音了好敬業(走開啦

某洛基:吶吶巴爾德我們一起吃晚餐吧!

某平地摔:可是我已經和結衣約好了

某洛基:What a freak?!!

 

 神々の悪戯07  

第二張洛基神煩圖GET★是說是製作組懶的畫洛基的辮子了嗎看起來好隨便

 

 神々の悪戯07  

洛基你這是什麼動作啦有事嗎

洛基為了搶回平地摔讓平地摔回心轉意,於是

 

某洛基:嗄?!可是我和索爾要用BBQ咧!!

某平地摔:什麼......?!

某洛基:你真的不來嗎是巴爾德最喜歡的BBQ哦!!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肉哦!!我就不信你抵擋的了肉的誘惑

某平地摔:肉!...可是...(猶豫 對了!!(靈機一動 結衣妳也來和我們一起吧!!

某妹只&某洛基:What a freak?!!

 

神々の悪戯07

第三張洛基神煩圖GET★

 

2014/05/22

神々の悪戯07

於是結衣妹只就被拖去BBQ現場了

 神々の悪戯07  

洛基遞給平地摔超大一塊肉

 神々の悪戯07  

但是遞給結衣妹只的只有一些有的沒有的這是何等差別待遇啦而且為什麼會有紅蘿蔔的頭啊這能吃嗎??

平地摔因為上一集月人線忌妒月人可以餵結衣妹只吃東西就餵妹只吃一小塊的肉

洛基看到了平地摔的動作震驚到夾子都掉下去了就知道洛基一定沒被餵過(賣亂

 

2114/05/23(欸昨天內容怎麼那麼少啦(我很忙啦(欸吐槽自己很難看欸

洛基整個大大震驚覺得平地摔是怎麼回事怎麼不是餵我而是餵妹只呢(有事去吃藥啦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某洛基:巴爾德居然把肉分給別人吃....!?(指著妹只 妳這個日本的對我家的親親巴爾德施了什麼奇怪的法術嗎??快給我從實招來

 

等一下,就算結衣是神的話法力不是被宙斯鎖住了嗎是要怎麼用啦

 

某妹只:欸??

某平地摔:結衣是人類喔!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某洛基:What a freak?!!奇怪我怎麼不知道??!這裡(指箱庭)不是要我們來學習人類的事情而已嗎???

某妹只:開學典禮的時候不是有是說嗎......等等洛基你跟本沒有來啊啊啊!!(對不起這句是來亂的

某平地摔:這件事大家都知道哦!!

某洛基:什麼??!!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衝向後方烤肉架 索爾你知道這件事嗎??

某索爾:嗯我知道(補槍

某平地摔:啊啊勾咩我不知道洛基你這麼沒腦子不知道這件事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第四張洛基神煩圖GET★

是說洛基真的是後知後覺咧(自己掌嘴

 

於是乎,洛基開始想盡辦法挖空心思設法把結衣妹只和巴爾德分開

神々の悪戯07

旁觀者索爾怎麼不去阻止你親戚啦(你走開啦

神々の悪戯07

噢我的天啊平地摔怎麼又是吃肉啊你這肉嘴(有事去吃藥啦

左上角阿努比斯出來跑龍套囉(自己掌嘴 出現注意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托特撒馬每集一推!!托特撒馬你確定不先把頭上的黑板擦拿下來再罵人嗎

 神々の悪戯07

 

 

總之又是吧啦吧啦吧啦吧啦(來人拖出去打五十大板

平地摔認為洛基絕對絕對絕對在針對結衣妹只,所以把他叫出來談判

洛基心虛落跑,結衣妹只正要追過去時肩膀突然被魔神仔一拍

 

某妹只:??!

結衣妹只轉過頭發現是終於看不下去的旁觀者索爾

神々の悪戯07

某索爾:我有話要跟你說

 

然後這裡會分成兩個鏡頭

我們先看基友們平地摔和洛基這裡

神々の悪戯07

平地摔巴爾德告訴洛基結衣對他來說是特別的

洛基一臉就是他娘的奇蒙機超不爽的表情

 神々の悪戯07

然後我要說平地摔你在臉紅個什麼竟啦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我這裡截圖截到食指好痛

 

我們跳一下(#

鏡頭現在轉到旁觀者索爾和結衣妹只這裡

索爾告訴結衣北歐三人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竹馬們還有關於洛基和巴爾德(終於肯好好說人家的名字 的愛恨情仇等等等的一切 事情,以及那個約定

神々の悪戯07 (46).png 神々の悪戯07 (59).png 神々の悪戯07 (60).png 神々の悪戯07 (65).png 神々の悪戯07 (66).png

然後我要說,洛基小時候的聲音超級P孩,CV超敬業(拇指

接著巴爾德叫著結衣的名字跑向索爾然後把結衣拖走(好長啊喘口氣

這畫面被洛基盡收眼底

神々の悪戯07

第五張洛基神煩圖GET★


然後又一陣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來人把他拖去斷頭台處決

嗯好的接下來就是準備文化祭了

 

2014/05/24

神々の悪戯07

嗯鏡頭一轉現在大家都的在忙著文化祭

結衣妹只正在搬東西,突然聽到洛基的聲音

神々の悪戯07

某妹只:啊是洛基桑

某洛基:這個很重吧我來搬吧!!(是說你在獻什麼殷勤來著的

某妹只:欸...?!

 

然後走了一會

某洛基:啊那個之前真是抱歉啊,因為我還不太習慣和人類相處呢!!

結衣妹只就在這個時候和洛基提起想要和大家一起從箱庭畢業完全沒注意到洛基的臉已經黑一半去了結衣真是不會看人臉色(自己掌嘴啦

 

神々の悪戯07

然後下一秒就變成這副德行

等一下!!為什麼連這個畫面都跑出來了啦?!我的天啊這真的是普級的嗎??製作組踹共啦(請去吃土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嗯?你們說看不懂??沒關係,因為我也看不懂

哦各位客倌我們繼續往下

 

在洛基對咱們女主角結衣妹只說完話的時候

結衣只思考了0.1秒就回答夭壽這也太短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某妹只:...所以洛基你的意思是說你要跟我們一起畢業的意思嗎??(莫名開心

某洛基:嗄??!!女人妳腦子是短路了還是怎樣啊

某妹只: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握住洛基的手 我一直想跟洛基你打好關係但是你都不理我,我還以為我被你討厭了,但是現在我聽到你的告白這句話我好開心!!(燦笑

某洛基OS:娘的這女人腦子進水短路到什麼程度了啊為什麼還可以把話解釋成這樣是哪招啊這跟本有病啊!!!!

 

關於女主角我就不說了,我要淡定ˊ_>ˋ

我只能說這腦洞大到已經突破天際說不定黑洞和蟲洞可以一起塞進去(不要亂教小孩

 

神々の悪戯07

洛基整個嚇傻在那,結衣妹只還在叨叨絮絮的說著話握著洛基的手

 

神々の悪戯07

漏網鏡頭這次是巴爾德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巴爾德看到這一幕,就這麼跑去化煙燻妝黑了(我把AMNESIA的梗拿來用了ㄎㄎ(有事吃藥

 

神々の悪戯07

鏡頭轉到文化祭會場,要準備點燈開始文化祭一系列的活動

阿呆羅還被其他來串場的精靈笑(這學生會會長好沒尊嚴

此時的日本神兄弟

 

某月人:(東張西望

某尊:怎麼了嗎哥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沒錯戶塚月人發現咱們的草薙結衣妹只不見了

 

然後鏡頭轉向某條陰暗走廊

神々の悪戯07

對妹只居然和黑掉的巴爾德在這裡

 

某黑化巴爾德(欸名字也太長了:你是怎麼看待我的....?

某妹只:欸?

某黑化巴爾德:妳是因為喜歡洛基才接近我的對不對??!

某妹只:欸欸??!!

不不不巴爾德你完全搞錯了啊!!洛基喜歡的人可不是結衣而是你啊啊啊啊啊!!!!(賣亂啦

 

某黑化巴爾德:那我要怎麼做妳才會......

某妹只:咦欸??

某黑化巴爾德:....啊那就這樣吧

神々の悪戯07

這裡的翻譯有錯,據可靠消息指出,這裡要翻譯為讓妳眼裡只能看見我才對

 

嗯,意思是巴爾德要強吻妹只

我還以為巴爾德要學AMNESIA裡的Toma一樣關草薙結衣狗籠(賣亂

 

神々の悪戯07   

在千鈞一髮之際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洛基就衝出來把巴爾德從結衣妹只前面推開說穿了就只是來搶親的嘛!(你走開啦 保住了結衣妹只的初吻

神々の悪戯07  

然後兩人對峙中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等一下這是乙女番嗎?你跟我說這是乙女番我才不信(鬧夠了沒

可能是我腦子的切換開關壞了吧(什麼啦

 

然後就播ED了(呆

等一下製作組這也切的太奇怪了吧?!(怪誰

而且還讓細谷配這樣的台詞....(默默望向NO.6

算了啦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在自暴自棄些什麼

 

第七集就到這裡,第八集還是北歐線

 

來補一下中場休息廣告前後的圖

神々の悪戯07 神々の悪戯07

說老實話當初我看到巴爾德這張圖的時候

差點沒把午餐吐出來(幹嘛放大

夭壽哦衣服穿成這樣是怎樣還有那個表情有讓我想捏爆保特瓶的衝動而且這字體是何等的差別待遇(去吃土啦

 

再補個下集預告小劇場就收工~★

 神々の悪戯07

★眾神的惡作劇 雪原的約定 吐槽完畢★

加藤專屬分隔線.bmp

圖片總Total:89張

終於丟上來了,好累喔我的媽

【神々の悪戯】光たる羨望〈光明的羨慕〉吐槽感想 Coming Soon....

加藤-推一個!.bmp  

arrow
arrow

    加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