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刊版).jpg  

 

 

 

「風野!」墨染走近剛才抵達的新音雨優「你終於來了....嗯?艾薇娜呢?」
新音雨優搖了搖頭

一陣沉默

「好了,大家都別難過了」夜月打破沉默「我們快去第七城邦的實驗室結束這一切,這也是艾薇娜所希望的」
新音雨優默默點了頭「請大家跟我來,實驗室是往這個方向....」

「托任!」
「是,有何吩咐?」
「『西格瑪』進行得如何?」
「執行當中,相當順利」
「很好!」女人露出微笑,少見的銀白色雙瞳充滿愉悅
「羽松‧落‧史塔秋森,我親愛的弟弟,快把解藥雙手奉上給我吧!呵呵呵~」魅笑

在前往實驗室的路上,夜月眼神不斷飄向史塔秋森
還有一件事史塔秋森本人不知情,那件事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吳夜‧嵐婉,34歲,本名為嫻嵐‧葉‧史塔秋森,為『淚沫』歷代最年輕的首領」夜月輕輕的說
「落...你不知道你所面對的,是多麼殘酷的真相.....」

「就是這裡,我們到了」新音雨優說,指向前面這棟宏偉的建築
「哇...也太大...」艾緋莉亞驚訝
「羽松」墨染說「在你調配解藥的時候,我們會盡全力保護你的安全,你是這次行動唯一的希望,畢竟也只有你可以讓這一切結束」
「嗯...」史塔秋森點點頭「風野,晝,麻煩你們隨我進入實驗室」

隨著時限的逼近,她不得不挺而走險
她輕巧輕巧的打算溜進實驗室,等待時機把鑰匙殺掉
拿到解藥,然後交給吳夜‧嵐婉大人
這樣戰爭就會結束了
她死去的父母為以她為榮
她可以脫去斗篷過著正常人的生活,不再遭到『淚沫』的控制
她可以像一般女孩一樣,自由自在的生活
她可以──

「The game is over」背後傳來聲音
「?!」轉過身
「遊戲結束了,蘿紗娜‧多加尼‧艾緋莉亞,喔不」

「幽亞‧湘‧晨燕小姐」

剛才的幻想瞬間轉成空,彷彿還可以聽到泡泡破掉的聲音
就這麼碎了一地

「噢,幽亞小姐,妳的表情像是在問我為什麼我會知道妳的本名、妳的目的、妳為什麼在這裡出現。妳是把我們當成傻瓜嗎?」
「妳....妳怎麼在這裡....妳不是跟Ke...史塔秋森在裡面嗎?夜月....」手伸向背後
「幽亞小姐,我看妳是嚇傻了吧?」夜月說著「你說是不是....?白‧墨染」
「墨...墨染?」驚
「沒錯」墨染冷靜的說著「當妳把鐵扇弄掉在地上,我開始懷疑妳了。我記得妳說過,除了妳沒有人能輕易的使用妳所謂“家傳鐵扇”。但是只有那次妳拿不起來?這根本不合邏輯,我合理的懷疑其中必有詐,所以我去找夜月。我和夜月在深談的時候,艾薇娜加入了我們」
「艾薇娜?艾薇娜‧洛爾斯德拉?」
「是的,就是她」夜月接著墨染的話「而艾薇娜她,手上握有對妳非常不利的證據,於是呢,幽亞」
夜月指著她「妳殺她滅口了」

「妳以為只有艾薇娜知道事實,殊不知艾薇娜死前投下了變數─她將所有事都告訴我們。但妳根本沒有料到這個變數,妳認為自己相當的安全,已經不會有人撕下妳虛假的面具」夜月說
「你們在說什麼....為什麼我都聽不懂....」艾緋莉亞,不,幽亞支支吾吾的說
「不用再裝了」墨染冷淡的說,面容哀戚「妳不用再裝了,幽亞‧湘‧晨燕」
「是啊....」幽亞冷笑著「既然都攤在太陽底下了,我就沒必要再裝了,不是嗎....」
手上的槍口陰森,板機已扣下

「羽松哥!」新音雨優注意到外面的騷動大喊「外面都是活屍!」
「別吵」史塔秋森努力將精神集中「幫我拿試管、酒精燈」
糟了...在這個節骨眼上,我還是沒辦法想起IPEG是什麼...
「可是羽松哥,桌上的東西你都沒碰呢」
「快去幫我拿就是了」IPEG是什麼....化合物?還是....

「吳夜‧嵐婉大人」男人說「多加尼小姐被發現了」
「沒用的東西!!」女人憤怒搥桌
「那我們該怎麼辦?」男人皺眉
「她只是計畫中的一枚旗子」女人冷笑「不要也罷」

「再也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了....」幽亞冷笑著
嗡.....嗡.....
怪聲音,幽亞轉頭
「!!!」瞪大眼睛

「晝?!」史塔秋森驚恐的抬頭
「那是夜月姊的炸彈,爆炸的聲音」新音雨優估算著「火藥用的還蠻多的呢....」
「希望她沒事....」史塔秋森說完,將注意力轉回實驗桌上「風野,那罐遞給我」

「呃....」幽亞翻過身,檢查身上的傷勢
左手腕扭傷、右膝蓋骨摔碎、肋骨大概摔斷了四根
「居然....還活著....你們....不....不是死了嗎?」大吼「夜月!墨染!」
「夜月,妳似乎手下留情了呢」墨染說
「我還有話要問她呢」夜月說「就讓她死太可惜了」
「妳不怕我說出來嗎?!夜月!」幽亞朝著夜月大吼「史塔秋森的秘密!!妳不怕嗎?!」
「秘密?什麼秘密?」墨染疑問的望向夜月

鮮紅的五指掌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印在幽亞的右側臉頰上
墨染大吃一驚,他根本沒有想過夜月的反應會那麼大
夜月惡狠狠的瞪著幽亞,可以聽到手握緊的聲音
「你他媽的膽敢再講一個字,我發誓妳會連個灰塵都不是」
在夜月的怒容上,墨染驚訝的看到夜月眼角的一滴淚

IPEG....IPEG....只剩下IPEG就完成了....IPEG究竟,是什麼?
「羽松哥!」新音雨優在史塔秋森眼前揮手
「啊」史塔秋森回神
「羽松哥,想什麼想的這麼入神?夜月姊嗎?」
「才不是」史塔秋森否認「我沒事,真的」
「真的沒事嗎?」
「嗯....」

叮噹咚
清脆的聲音響起

「?!」史塔秋森將手伸進口袋,摸出了那個護身符
一段塵封的記憶從腦海裡浮現

「妳到底要不要說?」夜月問
「不,不說,絕不」
「仍然還是頑固的不肯鬆口啊,幽亞」夜月懊惱的扶額
RRR~
「電話來了,是又要下達什麼指令嗎?快接吧!」墨染冷冷的說
「是我....什麼?.....不可以!你們不能那麼做!....喂?喂?」幽亞歇斯底里的大喊
但是,電話掛掉了
夜月冷冷的看著幽亞「被拋棄了?淚沫不過如此」
幽亞只是低著頭
墨染語氣平淡的問「你究竟要不要說?」

幽亞深吸一口氣
她已經做好了覺悟
「我願意全盤托出,我會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們.....」

『羽松,你在做什麼?』一個中年男子問著藏青髮及肩的小男孩
『安喬叔叔*,我不知道這個要怎麼玩』小男孩稚氣的臉龐望著中年男子,高舉著手中的圓筒狀物
『小羽松,這個遊戲是要把字形拆開來再重疊,還有利用諧音才會好玩喔!』中年男子彎下身來向小男孩解說
『我知道了!安喬叔叔好厲害!』小男孩用一種崇拜的神情看著男子
『呵,我們小羽松也很棒啊!』男子摸著小男孩的頭

「拆開、諧音、重疊...拆開、重疊、諧音!!!我知道了!!!!」
史塔秋森跳起來,拿起鋼筆在紙上飛馳
IPEG......Lo,Blood
Lo,Blood
「落....血....」史塔秋森喃喃道
終於可以解釋為什麼在爆炸前十分鐘完成了化武
因為那時候不小心弄傷了手,然後好像...血掉進去...冒出了青色的煙....藥水的顏色變得跟公文上提到的顏色一樣...是暗紅色...
糟了,我做了什麼

「....吳夜‧嵐婉大人要我把史塔秋森殺掉,然後把解藥交給她」
「就這樣嗎?」墨染問
「我只知道這麼多」幽亞說
「那為什麼要把落殺掉呢?」夜月思考著「這樣不是就有解藥來源的這個籌碼可以威脅艾華達嗎?」
夜月拿出史塔秋森交給她的IPEG計算紙「而且IPEG不是還──」

愣。

夜月突然明白了,明白為什麼吳夜‧嵐婉要殺史塔秋森
原因很簡單
IPEG,Lo‧Blood,落‧血
IPEG就是史塔秋森的血

「墨染」
「嗯?」
「落有危險了」
「什麼?」
「淚沫的目標是落,快回實驗室!!」


To Be Continued......


註釋:
*安喬叔叔:全名安喬‧史塔秋森,羽松的叔叔。是羽松的父母過世以後照顧他的人,後來在羽松十七歲的時候過世

 

加藤專屬分隔線part02.png  

 

發囉~萬歲要完結了(灑花

接下來是【我的特工日記】了衝啊!!(是要去哪

 

加藤-推一個!.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